樹攀牆2.jpg

任何事情都是說得比作容易,

出一張嘴的人不嫌少,

真正捲起衣袖的少之又少,

看到這一屋的破銅爛鐵,

我真的跪在地上了!

不是只有我覺得如此,

大多數的人也覺得如此

滿屋垃圾(孵化BAR)

仔細拿著棍子翻攪一番,

才發現這裡頭還有數不清的磚頭,

以及混雜泥土的碎磁磚

一個小小的據點內,

居然累積了這麼多不常見的雜物,

也許整理的同時還能發現寶藏呢?!

屋內垃圾.jpg

捲起衣袖戴起手套打開垃圾袋,

我也要成為吸塵器!!!!!

垃圾與回收物兩兩分開,

一件一件地放入垃圾袋打包,

一袋一袋地堆積在旁邊空地,

一分一秒地揮汗如雨

整理畫面(孵化BAR)

終於將堆積如山的環境,

清潔成平坦的樣子,

不過這只是小CASE而已,

再來就是比較麻煩的磚頭瓷磚!

原始畫面(孵化BAR)

我想我會需要一點工具了,

如鏟子、布袋、畚箕等等,

哇!得想想怎麼清比較快了

但我想還是動手執行比較快!

--------------20180329 小鋪

前往下一篇萬丈高樓平地起

返回孵化BAR日記

進入大肚女孩的愛玩日記

進入愛美女孩的保養日記

arrow
arrow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