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篇(黑種草嫩白乳液)

女孩的「戀愛保養學」開課了

 

  在這浪漫的戀愛季節,是否該好好尋找陪伴身旁的貼心伴侶呢?一位擁有體貼性格、溫柔對待與可靠肩膀的情人,是大多數人渴望已久的擇偶條件,也是最有可能攜手邁向下階段的候選人,想脫單的朋友就趕快來聽聽女孩的戀愛史吧!

 

RA黑種草嫩白乳液特色

 

黑種草(黑種草嫩白乳液)

緊緻修護的黑種草花

 

  最愛地莫過於找到一位能溫柔對待彼此的人,無論是心靈上的契合,還是溫和的肌膚接觸,都是女孩最渴望的貼心組合,尤其是我那較敏感的地方,更需要好好地呵護才行

 

佛手柑精油(黑種草嫩白乳液)

油水平衡的佛手柑

 

  次愛地是擁有體貼性格的人,在心情不好時可以帶來歡樂笑容,以中和我那悲傷情緒,好好地在身旁陪我走出低潮

 

乳油木果油(黑種草嫩白乳液)

天然保護膜的乳木果油

 

  擁有可靠肩膀更是女孩們渴望的一環,尤其是遇到困境時能適時地保護好我那弱小的地方,也能互相扶持地度過難關,一起邁向更美滿的未來

 

白芒花籽油(黑種草嫩白乳液)

保濕滋潤的白芒花

 

  最後地渴望便是擁有續航力持久的幸福,穩定地給予溫柔滋潤的呵護,創造許多值得回味的生活片刻,浪漫地度過此生

 

植物系(黑種草嫩白乳液)

植物系的滋味-RA黑種草嫩白乳液

 

RA黑種草嫩白乳液使用心得

  這就是女孩挑選貼心伴侶的關鍵所在,缺一不可的因素環環相扣,才能造就這位讓我愛不釋手的情人-RA黑種草嫩白乳液,清爽不黏膩的觸感、舒適好聞的柑橘香、溫和不刺激的滋潤感,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幸福滋味啊!

  明星商品黑種草嫩白乳液是一款主打「 清爽不黏膩、質地輕柔好吸收 」的保濕產品,擁有減緩紫外線刺肌膚與抑制痘痘滋生的效果

 

清爽滋潤(黑種草嫩白乳液)

幸福女孩 Yumi

 

  ​​​​​​好的情人可以讓我擁有睡到最後一刻的幸福,再貼心地叫我起床刷牙洗臉,簡單地做好保養出門上班去,也能在臨時需要幫忙時,適時地來到身旁給予協助,帶著我脫離乾燥困境

 

精華乳液(黑種草嫩白乳液)

簡單保養化妝去

 

  只要輕輕地擠到手上、輕輕地塗抹在臉頰,讓清爽不黏膩、質地輕柔好吸收、能緊緻毛孔並滋潤肌膚的貼心情人『 RA黑種草嫩白乳液 』好好地愛護我的臉頰,為你做好肌膚保養,維持臉部水嫩 Q 彈準備上妝出門去

  聽說這款 RA黑種草嫩白乳液有隱藏版亮點,而且對肌膚還有意想不到的好處,走就讓我們一起搶先去看 難道它可以防曬】。

 

RA黑種草嫩白乳液使用前後比較

使用前後比較(黑種草嫩白乳液)

RA黑種草嫩白乳液 使用前、後比較

 

  對了,還有一點無意間發現的震撼,讓我更死心踏地的黏著貼心情人了,他居然還有嫩白的呵護舉動,這真的是令人驚艷!想不到還有這種隱藏版的溫暖,真是太開心了

  RA黑種草推出的第一款舒敏面膜是採用溫和的草本有機精油,搭配薄到爆表的羽絲絨棉布打造而成,敷上臉頰後精華液能快速被皮膚吸收讓人感到相當舒適【 想要深入認識就點我吧 】。

 

夏天舒敏乳液|RA黑種草

與 RA黑種草嫩白乳液 浪漫約會

 

  唉唷!不說了,我要繼續與貼心情人浪漫約會去了,這麼棒的伴侶當然要好好介紹給閨蜜們認識、認識,告訴閨蜜該如何挑選適合的情人!

 

哪裡可以發現『 RA黑種草 』的蹤跡?

  哪裡可以體驗RA黑種草的滋味呢?其實北中南各地都有我們的蹤跡,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趟夥伴商店【 體驗過後就知道它的獨特性 】。

RA黑種草保養品牌

  未來之星胺基酸洗面乳以「越洗越健康」作為核心亮點,搭配"有機雙重抗痘"草本精油、日本100%高純度胺基酸等原物料,洗起來舒適溫和不緊繃、洗後保濕很清爽,達到有效清潔肌膚的效果 【 關鍵亮點搶先看 】。

  想要"手刀入手"RA黑種草嗎?讓我們【 搶先購買去

 

 

【 訂閱 小鋪說故事 拿好玩資訊 】

  如果想要收到「 美容保養 」或「 孵化Bar 」的最新資訊,那就來訂閱-小鋪說故事,你將不定時收到「 全台好吃、好玩、新奇事物 」給您嚐鮮~

品牌故事(孵化Bar).png

 

女孩保養日記 

 

探索『 女孩保養日記 』學保養

學習知識  【 女孩保養日記 】

 

了解『 RA黑種草面膜 』顧客心得?

聽故事   最真實顧客回饋 

 

了解 黑種草嫩白乳液 顧客心得?

聽故事   【 最真實顧客回饋 

 

RA黑種草『 玩草日記 』搶先看

學習解惑   認識黑種草油 

 

 

木扈美學 

 

幸福樣貌『 木扈SHOP 開張了!

進入商城購物去 【 獨家產品搶先買 

 

為你點綴幸福妝容『 槴學堂 』!

打扮妝容趣  【 木扈課程大公開 

 

探索『 木扈 彩妝保養知識!

追蹤 木扈 FB 隨時掌握訊息 【 木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