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果益薑黃健免凍(小資旅遊美食趣)

  緊繃的日常生活總是讓我們感到心煩,忙不完的工作、跑不完的業務,以及三不五時的開會,連吃頓飯、想要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長期下來身體也漸漸吃不消,黑眼圈上身、疲憊感十足,在這樣下去到底該如何撐起家中重擔呢?

  就在愁眉苦臉的時刻接觸到了快樂田,一個以「守護您的健康」為理念的營養品牌,今天就帶大家認識這款使我恢復精神的速果益機能果凍條!

速果益薑黃(小資旅遊美食趣)

強而保健增強抵抗力

  為了恢復昔日精神百倍的戰鬥力,讓沒日沒夜的我也能找回身體健康。

  我選擇了以薑黃為主軸的保健品,在國內外研究報導中,「薑黃」含有極具營養價值的「薑黃素」,它具有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以及提供營養補給的功能,讓長期熬夜作息不正常、三餐不均衡與加班應酬者得以獲得營養成分。

  另外,我也選擇了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促進鐵質與膠原蛋白吸收的卡姆果萃取物,「卡姆果」是一種含有超高含量維他命C的天然抗氧化營養素,有助於維持/調節身體防禦、維持肌膚好氣色。

速果益(小資旅遊美食趣)

  最後,我還選擇了擁有豐富維生素C、黃酮類、多酚類的接骨木莓萃取物,「接骨木莓」具有很高的青春還原力(ORAC值),有助於維持/調節身體保護力、體力來維持健康。

  究竟是誰集結了三大守護健康的元素?它就是「速果益薑黃健免凍」。

讓快樂田生技守護你的健康

  快樂田生技推出的「速果益薑黃健免凍」,成了守護我健康的祕寶。

  還記得剛接觸時總有心驚驚的感覺,吃果凍就能調整體質、增強體力、恢復精神?這個疑惑就在嘗試了一陣子後有了解答!

速果益健免凍(小資旅遊美食趣)

  長時間工作的我,每次來到傍晚時分,身體總會感到疲倦且精神不集中,無力感十足只想趕快忙完回家。

  不過就在開始接觸速果益薑黃健免凍後,以前那種開會開到恍神、身體不自在的感居然漸漸消除了,體能續航力也增強了許多,讓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現在,即使加班到晚上也可以集中精神地去處理事務,這真是太好了!

  對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吃了薑黃健免凍後,鼻子過敏的頻率也少了許多,也許是薑黃帶給我的好處。

薑黃健免凍(小資旅遊美食趣)

最後,我要說

  這款速果益薑黃健免凍口感真的不錯,就像橘子口味的果凍一樣順口多汁,會讓你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進嘴裡。

  一盒有七包一天剛好一包,對於平常沒時間好好保養的上班族們,每天帶一包出門真的很方便。

  另外,如果你是一個對品質相當要求的人,那快樂田生技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僅全廠區通過FSSC 22000歐盟食品安全認證,也通過ISO2200食安管制認證,與HACCP食安管制規範,一切努力的背後就是為你做好把關,好好照顧屬於你的健康。

薑黃(小資旅遊美食趣)

如果也想要嘗鮮的朋友,那就趕快進入快樂田官網看看有什麼好康!

快樂田官網 https://www.happyyard.com.tw/

快樂田商城 https://shop.happyyard.com.tw/

快樂田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yard.tw

 

訂閱 小鋪說故事 拿好玩資訊

  如果想要收到「 旅遊美食推薦 」或「 孵化Bar 」的最新資訊,那就來【 訂閱-小鋪說故事 】,你將不定時收到「 全台好吃、好玩、新奇事物 」給您嚐鮮~

品牌故事(孵化Bar).png

 

旅遊美食景點由我來找

 

小資帶你出去玩『旅遊美食推薦

搶先入手 一起踏青去

 

追蹤團隊故事小資旅遊美食趣

搶先追蹤  FB - 小資旅遊

搶先追蹤  IG - 小資美食

 

木扈美學 

 

為你點綴幸福妝容槴學堂

打扮妝容趣木扈課程大公開

 

探索木扈隨時了解肌膚彩妝知識

解惑生活中彩妝保養問題木扈

 

女孩保養日記

 

探索女孩保養日記學保

學習知識 女孩保養日記

 

RA黑種草玩草日記搶先看

學習解惑 認識黑種草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孵化Bar 的頭像
    孵化Bar

    小鋪說故事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