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png

帶著RA黑種草去旅行

 

  喜愛旅行的我,整天在外跑跳探索秘境,但每次回到家後,我的皮膚總令人感到相當煩惱,天生擁有過敏性肌膚的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如何?尤其近來眾多外在因素如空汙食安等議題,或龐大經濟壓力下的生理失調,總是讓愛美的我感到憂慮與無奈

 

JAI 宅。上架照_181218_0009.jpg

來趟台中JAI宅與RA黑種草有約

 

  慶幸的是在旅行途中總會遇到不少驚喜,發現新的秘境難忘的下午時光,以及認識新的朋友!這些都能讓憂慮的身心靈頓時感到暢懷,無論是在哪裡工作,旅遊真的能帶給眾人一點舒適感

 

20171214景觀設計_171214_0009.jpg

穿越綠色隧道的網美景點

 

  說到新朋友讓人感到相當開心,市面上太多的面膜並不適合我,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的臉頰,只要亂塗亂擦或著受到外在因素影響,那就得三不五時到皮膚科掛急診,這真是敏感族的心痛之處

 

藍色公路天橋2(標記).png

 漫步在浪漫的藍色公路

 

  無意接觸了這款救星:RA黑種草面膜!四大天然萃取精華:黑種草X海藻玻尿酸X天竺葵精油X鎖水磁石完美的融合呈現成此款面膜,而且採用低敏性的設計方式更是令人驚艷,溫和清爽的保濕效果正中我的心啊

 

黑種草保養品

回到家拿出最愛的保濕緊緻面膜

 

  打開面膜拆掉珠光膜貼上臉部後,再撕下藍色的不織布(沒撕掉會變成藍色小精靈),稍微調整面膜布就能貼合臉部,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採用羽絲絨棉布,這可是一種通透性非常好的布料。敷上瞬間面膜真的是好薄!我真的很喜歡比較薄的面膜,這樣精華液才好被臉部吸收,很容易就可知曉面膜的優劣了。 

 

夢2.jpg

開心地躺在床上享受呵護的感覺

  敷上後皮膚有種與外界隔離的感覺,面膜上的精華液完全覆蓋到臉頰,我那乾澀的皮膚隨著時間漸漸滋潤了,濕潤的感覺是我使用過最棒的一次,由於每次使用只要10分鐘,總會勾起我在睡前好好保養我的臉頰,尤其是在旅行時或待在飯店時,舒服地躺在床上享受黑種草的滋味,真是讓人感到相當的開心啊!

 

夢3.jpg

隔天早上又是容光煥發的一天

  按照貼心小叮嚀的囑咐,大概敷10分鐘就可以取下,而且不用再做清洗!!!整個使用起來讓人感到相當保濕,使用後臉頰變得相當光澤也很水潤,原本以為是剛敷完後的感覺,但隔天起床一度以為額頭泛油光,結果竟然是皮膚原本的光澤,這簡直令人感到驚喜與訝異啊!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搶先認識:舒敏保濕好夥伴-RA黑種草面膜空姐教你如何做好日常保養

 

黑種草。植物照

這一切都歸功於美麗的黑種草花

 

  到底黑種草是什麼?就讓大肚女孩來告訴各位吧!黑種草源自地中海的神祕國度埃及,強大的修復性與保養能力,從古至今早已聲名遠播!相傳是埃及豔后的保養祕方,至今早已超過3000年了,哈希望我也可以美得健康又漂亮。 如果你還想知道哪裡找得到RA黑種草,那就來趟RA黑種草北中南夥伴商店體驗過後就知道它的獨特性

 

RA黑種草%26;黑種草花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帶著RA黑種草踏上旅途吧!

 

  在歐美國家,黑種草被製成保養食品與美容聖品,可說是一款天然的有機食品啊!敲敲鍵盤後,讓人嚇到跪倒在地,把這麼好的東西做成面膜,真是造福大眾啊!讓人嚇到吃手指頭了,好了不說了,我要敷面膜了!有了這款敏感肌的救星,讓我終於能開心去旅遊了!

  喔!別說了,這麼好的天然草藥,當然要買來保養我那細皮嫩肉,好好預防黑色素與痘痘滋生啊! 搶先聽聽顧客怎麼說 最真實顧客回饋

  年度"有效清潔"的代表: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全新"黑種草清潔保養品"震撼上市搶先了解去

 

木扈美學知識 

 

為你點綴幸福妝容槴學堂

打扮妝容趣木扈課程大公開

 

探索木扈隨時了解肌膚彩妝知識

解惑生活中彩妝保養問題木扈

 

女孩保養日記

 

探索女孩保養日記學保

學習知識 女孩保養日記

 

了解RA黑種草面膜顧客心得

聽故事 最真實顧客回饋

 

了解黑種草嫩白乳液顧客心得?

聽故事 最真實顧客回饋

 

舒敏保養RA黑種草面膜搶先購!

敷面膜趣美麗佳人回饋組

 

RA黑種草玩草日記搶先看

學習解惑 認識黑種草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