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樟木精油貼布

  喬本生醫精油貼布好用嗎?真能舒緩現代人身體疲倦感?

  忙碌的日常生活,總是讓我們心靈感到疲倦,沒日沒夜的工作家庭兩頭燒,連身體都開始向我們抗議,來到假日只好待在家中睡覺補眠。

  原先以為只要好好補眠,乏力無勁就會改善,殊不知越睡越難受,甚至影響到平日上班的工作效率,真是有苦難言Q

  不過,自從無意間接觸到這款喬本草本牛樟木精油貼布後,僵硬無力的問題獲得了鬆、鬆、鬆,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喬本生醫!

喬本生醫精油貼布

喬本生醫精油貼布特色-草本萃取溫和不刺激

  生活總是被化學物所覆蓋,不僅影響了身體機能,還有可能讓下一代跟著受害,所以在挑選生活用品時,我總會以草本、天然的健康好物為主。

  我選擇了以台灣珍寶牛樟木為主軸的保養好物,在國內外醫學報告中顯示,「牛樟木精油」含有極具營養價值的「松油醇」,它能夠舒緩身體不適,而淡淡的清香味還能達到鎮定舒適功效。

  另外,我也選擇了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幫助日常勞動生活護理保健的芝麻木酚素。「芝麻木酚素」來自於常見的芝麻中,有助於調節身體機能、維持肌膚狀態。

喬本精油貼布

  最後,我還選擇了能夠有效舒展放鬆、清涼有感的薄荷精油,以及能夠調理身體經絡、緩解運動造成不適的老薑精油來維持身體機能。

  究竟是誰集結了這些守護健康的元素?原來它就是「喬本精油貼布」。

讓喬本生醫精油貼布守護你的身體健康

  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喬本精油貼布時是在一場展覽會場,當時為了一場會議而忙得焦頭爛額,全身上下乏力無助,十分難受。

  就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拿到了這片牛樟精油貼布,雖然不知道是哪家品牌,但二話不說就是立馬貼上,只期盼等會的會議能順利度過。

草本精油貼布

  貼上時感覺十分清涼,有一股清新味散發出來,讓人感到舒適放鬆,貼布很柔軟且服貼,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對於我來說真是剛剛好。

  隨著會議開始,忙碌的狀態使我漸漸忘了身體的不適感,直到回神時才發現,不是因為會議讓我沒去注意,而是牛樟精油貼布使我的經絡有了舒展,這真是太神奇了。

精油貼布(喬本生醫)

  自從有了喬本精油貼布後,每次只要太過勞動而出現局部不適時,都會拿出來貼上一貼,讓草本精油適時地舒緩身體緊繃感,重新為我帶來健康活力!

  如果你也想體驗看看的話,那就進入喬本生醫官網看看有什麼好康吧!

喬本生醫官網 https://www.jobenbio.com/

喬本生醫商城 https://www.jobenbio.com/product_list.php

喬本生醫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obenbio/

 

【 訂閱 小鋪說故事 拿好玩資訊 】

  如果想要不定時得到「 景點旅遊 」或「 孵化Bar 」的最新資訊,那就來【 追蹤-孵化Bar 】,你將不定時收到「 全台好吃、好玩、新奇事物 」給您嚐鮮~

品牌故事(孵化Bar).png

 

  旅遊美食景點由我來找 

小資帶你出去玩 旅遊美食推薦 

搶先入手 還在思考要送哪種情人節禮物嗎?輕鬆剪枝的 HOKAS 莊園生 【 一起踏青吃美食去 

 

追蹤團隊故事 小資旅遊美食趣 

搶先追蹤 還在思考要送哪種情人節禮物嗎?輕鬆剪枝的 HOKAS 莊園生  FB - 小資旅遊 

搶先追蹤 還在思考要送哪種情人節禮物嗎?輕鬆剪枝的 HOKAS 莊園生  IG - 小資美食 

 

 

免責聲明: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