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女孩洗臉方法

  疫情至今已邁入第三年,我們的生活已受到極大改變,不能出國旅遊、不能自在地呼吸新鮮空氣,戴著口罩上班一整天好不自在,連臉蛋也跟著抗議起來,在口罩痘痘齊發帶動下,滿臉豆花已成了疫情最佳代言人。

  究竟肌膚保養怎麼做比較好呢?今天就來聽聽金融女孩分享的清潔臉部肌膚關鍵3步驟,或許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痘痘問題。

*抗痘首選 -> 【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 】搶先體會


清潔臉部關鍵一: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

洗臉前要好好洗手

  由於疫情關係,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酒精消毒雙手,然後便前往廁所清潔換洗,雖然卸妝洗臉這種每日必備的重覆動作,總是讓人感到繁瑣,但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做好臉部清潔臉蛋成了避免感染的關鍵。

  開始洗臉前,我都習慣使用抗菌洗手乳清洗雙手,畢竟從出門到回家的這段時間,你的雙手不知道接觸了多少細菌,如果雙手沒有洗乾淨就碰臉頰,是有很大機會把細菌帶到臉頰上,對於已經被口罩悶了一整天的臉蛋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切記,要像我一樣先把雙手洗乾淨,再開始洗臉唷!


清潔臉部關鍵二:挑什麼洗面乳很重要

洗面乳怎麼挑比較好

  在你開始洗臉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情,那就是包含我在內你的臉蛋早已被口罩悶了一整天,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如果不是有一天洗完臉,整個臉頰發癢又刺痛,讓我超難受,要不然我也不曉得。

  被口罩悶了一整天的臉蛋,意味著你的肌膚已是又油又乾燥,不僅毛孔早已被髒污堵塞,還有許多看不到的細小傷口,這時如果使用會讓肌膚刺激的臉部清潔產品,很快地你的臉蛋也會像我一樣發癢又刺痛。

  因此,在挑選洗面乳時,並不是隨便買來就洗,而是挑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洗面乳( 溫和、植萃 、成分單純),唯有這樣才能減少肌膚受到刺激。


清潔臉部關鍵三:溫和清潔臉蛋肌膚

溫和清潔臉蛋肌膚

  洗臉不是隨便洗洗就好,洗臉也不是用力摩擦來洗,你需要的是用雙手溫和清潔臉蛋肌膚。

  我習慣用蓮蓬頭輕輕地用溫水沖一下臉頰,接著就使用適量的洗面乳在手中勻開,然後我會一邊用手按摩臉蛋肌膚,一邊把泡泡在臉上抹開。

  直到全臉都有洗面乳後,便使用溫水溫和地將臉蛋肌膚清洗乾淨,最後再拿毛巾輕輕將水分壓乾,一個乾淨的臉蛋就出現在你眼前了。

  Ps:切記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洗,這樣容易導致肌膚乾燥、老化。另外,如果洗完臉感到肌膚乾澀緊繃,那就表示洗面乳的清潔力太強了,建議你趕快換一瓶吧!


金融女孩臉部清潔秘方大公開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

  最後,就來向大家分享平常使用的臉部清潔品!不是媽媽朋友推薦,我還真的不會知道,原來這瓶「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是那麼好洗。

  擠在手上沾水搓揉,原以為泡泡很多,殊不知泡泡很少,而且是那種綿密細緻型,查了成分才發現沒有添加起泡劑。

  剛開始使用時,很怕會刺激到肌膚,畢竟我是敏感型,又加上戴口罩的因素,臉蛋早已傷痕累累,塗上臉蛋才發現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按摩搓揉用清水沖洗後,以前常有的緊繃感這次居然沒有出現,反而是肌膚摸起來有光滑感,讓我感到相當訝異。

溫和清潔洗後保濕的洗面乳

  自從使用RA黑種草他們家的胺基酸洗面乳後,經常冒痘痘的症狀有了改善,不曉得是因為洗面乳成分當中使用了黑種草油、有機茶樹精油的關係,還是自我感覺良好XD。

  不過,無論如何,這瓶「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已成為我對抗口罩豆的秘密武器,畢竟能夠溫和清潔、又能洗後保濕、長期使用下還能減緩痘痘問題的洗面乳真少見,是一款值得大家都來洗看看的胺基酸洗面乳。

*抗痘首選 -> 【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 】搶先體會

RA黑種草胺基酸抗痘洗面乳

  最後我要說:身為整日待在辦公室的金融女孩,最怕帶著問題肌膚去見客戶,不僅不好看,還會讓自己感到不自在。

  因此,為了擁有亮麗肌膚,做好臉部清潔真的是臉部保養關鍵步驟。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一段落,期盼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洗臉方式,順利度過疫情危機。

 

護膚神物-RA黑種草

  RA黑種草嚴選埃及的有機聖品黑種草油,萃取其強大修護力、抗氧化力,融入多種天然精油如天竺葵精油、佛手柑精油、迷迭香精油、有機茶樹精油等原物料,獨家製成這套保養服務。

  每一款保養品皆採用天然植萃、溫和低敏設計方式,為「 敏感性肌膚者 」、「 黑種草油使用者 」與「 喜愛天然有機者 」提供一個友善肌膚的保養新品,讓飽受刺激物影響的你我可以重拾美麗自信,開心地展開新生活。

RA黑種草保養品牌

  哪裡可以體驗RA黑種草的滋味呢?其實北中南各地都有我們的蹤跡,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趟夥伴商店【 體驗過後就知道它的獨特性

*抗痘首選 -> 【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 】搶先體會

 

【 訂閱 小鋪說故事 拿好玩資訊 】

  如果想要收到「 美容保養 」或「 孵化Bar 」的最新資訊,那就來【 訂閱-小鋪說故事 】,你將不定時收到「 全台好吃、好玩、新奇事物 」給您嚐鮮~

品牌故事(孵化Bar).png

 

女孩保養日記 

 

探索『 女孩保養日記 』學保養

學習知識  【 女孩保養日記 】

 

了解『 RA黑種草洗面乳 』顧客心得?

聽故事   最真實顧客回饋 

 

了解『 RA黑種草面膜 』顧客心得?

聽故事   最真實顧客回饋 

 

了解 黑種草嫩白乳液 顧客心得?

聽故事   【 最真實顧客回饋 

 

RA黑種草『 玩草日記 』搶先看

學習解惑   認識黑種草油 

 

 

槴美學 

 

美學商城『 木扈SHOP 開張了!

進入商城購物去 【 獨家產品搶先買 

 

點綴幸福妝容『 槴美學 Gardenia Promise 

陪你找回自信美  【 槴時尚搶先看 

 

探索『 木扈 彩妝保養知識!

追蹤 木扈 FB 隨時掌握訊息 【 木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