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拍天天賺 Aifian APP.png

  天啊!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原來購物完的發票還能賺回饋金,這麼好用的東西居然要靠朋友分享才曉得,太令人心痛了。

  不過,也多虧朋友分享,要不然我還不知道這款aifian app,不僅可以讓我邊買邊省錢,還能讓享受賺取現金回饋的樂趣,如果以後沒有aifian app我該怎麼辦!

  啊!不說了,我要繼續來用aifian購物賺現金回饋了,想認識aifian享擁有現金回饋的朋友就一起來看看。

 

aifian app是什麼?

  很多人都在問aifian app是什麼?它究竟有什麼功能?為何身旁有不少人在使用?

  其實,根據我的個人使用經驗,aifian app簡單來說:就是一款藉由購物、互動來賺取現金回饋的生態圈,讓用戶得以在aifian享擁有生態圈中,享受邊買東西邊掃發票賺回饋金。

  偷偷告訴各位aifian發票現金回饋業界最高,可別忘了掃發票。

 

aifian app優勢是什麼?

  一個實用的東西才能讓客戶想要繼續使用,那為何我會一直對aifian app愛不釋手呢?其實關鍵就在於這2點!

1. 操作介面相當便利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做任何事情最怕遇上複雜事物,因為耐心一下子就用完了,而我在使用aifian享擁有現金回饋app拍發票時,其實操作上相當簡單,只要按個鈕就能拍發票,拍完馬上就能得到現金回饋,真是相當便利。

2.滿500就能提領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滿意的特色就是:aifian享擁有現金回饋滿500元,就能直接提領到銀行帳戶,不用等到1000元以上,真心覺得aifian app很佛心,而且三個工作天就到帳,不僅不會拖款,也不會有手續費,這點讓人相當滿意。

 

aifian app長得好看嗎?

  情人眼裡出西斯,好不好看要看個人,不過我覺得畫面很簡潔明瞭,清新的畫面不會讓人感到很複雜,當你打開aifian app後,首先你會看到以紅色為底搭配logo的畫面,接著就會進入首頁。

Aifian APP1

  進入首頁後,系統會引導你進行第一次的拍發票賺回饋,然後明確告訴你要怎麼操作,只要點選SHOT就能開始第一次的aifian發票現金回饋。進入SHOT後,我就隨意拿起一張發票來掃描,刷一聲第一筆aifian享擁有現金回饋就到手了,速度快到讓人措手不及XD。

Aifian APP2

  不過,如果你不曉得要如何操作,你可以按下右上方的說明,aifian app會告訴你該如何操作,像我也是先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還綁定手機載具還能累積發票張數啟動5連抽。 *5連抽:是指當你累積5張發票時,可以一鍵兌換5張發票,回饋金額就會提高喔。

Aifian APP3

  回到首頁後,下方還有推薦按鈕,藉由分享屬於你的aifian ID來賺取100元的回饋金,以及享擁有按鈕,享擁有就是指讓你使用aifian app選購商品,並且完成線上付款後,就能每月享有現金回饋的功能。

Aifian APP4

  如果你有換車需求,也能透過aifian app來進行媒合唷!

  而當你在aifian app上遇到任何問題時,可以直接找嘉嘉(線上AI回覆系統)幫忙,來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Aifian APP5

  另外,如果你想要修改會員資料,或想要尋找相關支援,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會員符號進入個人會員頁面來查看。

  介紹到這裡,你還覺得aifian app不好看嗎?我是覺得真的很好看啦!

 

aifian發票現金回饋怎提領?

  對了,你一定很想問:究竟累積的aifian現金回饋要怎麼提領?

  其實操作方式真的超簡單,只要點選首頁右上角的金錢符號,當頁面跳到回饋金金額的畫面時,再點選右上角的轉出,接著再輸入想要轉出的金額,三個工作天後,你的銀行帳戶就可以收到提領的金額了,真的超級方便!

Aifian APP6

 

我是新手,可以教我怎麼註冊aifian app嗎?

  最後,就來帶大家從無到有建立第一個aifian app帳號,讓你可以享受開始靠aifian發票賺錢、aifian購物賺現金回饋的樂趣,天天拍天天賺,很快就能為你賺到一筆又一筆的現金回饋。

Step .1 下載aifian享擁有app

Google 連結:https://aifian.onelink.me/ac6J/joshuachou88

IOS連結:https://aifian.onelink.me/ac6J/joshuachou88

Aifian APP7

Step .2  開啟aifian現金回饋app&認識aifian享擁有

Aifian APP8

Aifian APP9

Step.3 開始註冊&同意服務條款

  提醒大家:aifian現金回饋app年滿20歲才能使用,且記得讀使用條款與隱私權政策,畢竟在這個世代個人權利真的很重要。

Aifian APP10

Step.4 輸入手機&簡訊認證碼認證

Aifian APP11

Step.5 設定密碼&輸入推薦人aifian ID

  為了避免密碼容易被盜用,建議不要用生日、電話號碼作為密碼,另外記得輸入推薦人的aifian ID,可以獲得100元回饋金~

Aifian APP12

Step.6 開始身分認證

  接下來,系統就會開始進行身分認證,你需要按照小幫手-嘉嘉的指示,一點一滴地完成,要不然你可是無法使用aifian購物賺現金回饋!

Aifian APP13

Step.7 Email認證

  首先,會進行Email認證,當你輸入聯絡信箱後,記得要在60秒內到信箱進行認證,要不然只能重複進行認證,直到完成步驟為止。

Aifian APP14

Aifian APP15

Step.8 身分證&駕照認證

  接著,你需要進行身分證認證,系統會請你先拍身分證正面,接著會再請你拍反面,拍完後,系統就會要求拍攝駕照,確認好資料後,就進入下一步。

Aifian APP16

Aifian APP17

  如果圖片有出現模糊的地方,系統會進行人工審核,一般需要1-2個工作天。對了,記得輸入通訊地址,aifian享擁有會贈送貼小禮物(真期待XD)。

Step.9 綁定銀行帳戶

  再來,就是綁定銀行帳戶了,建議綁定常用的銀行帳戶會比較方便。

Aifian APP18

Step.10 大功告成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註冊完畢了,除了等待官方審核資料外,現在就來進行第一次的aifian發票現金回饋,記得要5連抽唷!

投影片19.PNG

Aifian APP1

  沒騙你吧!連註冊步驟都很簡單,不愛上aifian享擁有現金回饋真的很難。

  對了,現在aifian現金回饋app 還推出了最新功能「智能雲」,只要購買至少一級智能雲,就能參與「紅利萬」「小數據」「享擁有」等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萬元獎金,還能提升回饋機率,使你比別人擁有更多回饋機會。

  喔!不!不說了,我的回饋金還沒滿500元,我要繼續用aifian現金回饋 app掃發票了,希望下星期就能擁有aifian現金回饋。

  如果你還想要深入認識aifian發票現金回饋,那就進入aifian享擁有官網好好了解,或許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回饋等你來發現。

Aifian享擁有官網:https://www.aifian.com/

下載aifian app

Google 連結:https://aifian.onelink.me/ac6J/joshuachou88

IOS連結:https://aifian.onelink.me/ac6J/joshuachou88

 

訂閱 小鋪說故事 拿好玩資訊

  如果想要收到「小資旅遊美食趣 」或「 孵化Bar 」的最新資訊,那就來【 訂閱-小鋪說故事 】,你將不定時收到「 全台好吃、好玩、新奇事物 」給您嚐鮮~

品牌故事(孵化Bar).png

 

 旅遊美食景點由我來找 

小資帶你出去玩 旅遊美食推薦 

搶先入手  【 一起踏青吃美食去 

 

追蹤團隊故事 小資旅遊美食趣 

搶先追蹤   FB - 小資旅遊 

搶先追蹤   IG - 小資美食 

arrow
arrow

    孵化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